Fate厨,王厨;另主推Elsanna | 笠尼 | 肖根 | Doccubus等高颜值CP😂😂
2016年入型月大坑,沉迷FGO游戏,无法自拔~
微博请戳@onepiece369欢迎视奸&勾搭~

【消失了快两个月,我到底做什么去了】

发布了长文章:【消失了快两个月,我到底做什么去了】

点击查看

一个有意思的人

【How I Met Your Mother】后记

【How I Met Your Mother】到此已经完结了,没想到这坑一开就是两年多,其实我本来很喜欢开长篇的翻译,并不是因为嫌弃短篇,而是因为长篇翻译,每一次更新都可以跟小伙伴们探讨,评论,真是很开心,这也是短篇所具备不到的。


但是自从上班后,自由时间总体来说真是很紧,三次元的事也不得不顾虑到。可以说【How I Met Your Mother】每一次更新真的很不容易,在这两年多来,包括我在内一共有6位译者一同完成的【How I Met Your Mother】这篇翻译:其中第1章和第2章由“西瓜君”(@melongold)来校对;第3章和第4章前半段由“风间君”(@echan)校对...

【HIMYM】第19章【Epilogue】

A/N:Hello,难得的十一放假,祝各位小伙伴国庆中秋快乐,久违的更新,这是《老妈》的最后一章,希望大家喜欢!

———————————————————————————————

Astrid和母亲们在码头上送别Winterland家族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Anna和Elsa还生她的气呢。她已经被严惩了,在过去的三天里,Holger国王和Tabatha王后还在这里的时候,她只能在自己房里活动。除了今天早上她可以出来送别Winterland家族,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待会儿她又会被士兵送回卧室。


“我会想念他们的。”Elsa手挽着Anna的腰和Astrid的肩膀,看着船消失在地平线上时说。...

【HIMYM】第18章【Love】

Hello,米娜桑们,第18章终于见面了,最近时间我也比较忙,也不常在贴吧里。

但是今年必须把《老妈》搞定,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也时给自己一个交代。

———————————————————————————————

所有的一切都冷热交替,融化又冻结。呼吸很痛——粗糙而锋利——甚至连把这份痛楚哭喊出来都是很痛。所以随着四肢里的寒意钻进骨髓以及罅裂的心脏,Anna感觉身处于冰火二重天并且咬紧牙关。


她在心中呼喊Elsa。


她在心中呼喊Kristoff。


呼喊Elsa。


呼喊她的母亲和她的父亲。


呼喊Elsa。


呼喊Skadi和神明。


呼喊Odin和Elsa...

【HIMYM】第17章【Arrow in the Quiver】

A/N:Hello,米娜桑,距离第16章已经有三个月,也是因为六月份相对来说比较忙的月份,很多事都加在一起让我喘不过气来,时至今日才让大家看到第17章,容我说一下距离大结局还有两章的内容,大家也不要伤心,咱们且看且珍惜

————————————————————————————————

第17章【Arrow in the Quiver】


观众的身体涂满彩色复古的涂鸦,坐在为Summer Solstice Festival(夏至节)准备的木凳上不停地鼓掌,挥舞着彩色手帕和围巾。整个广场就像是被雨后的彩虹笼罩着。由此可见,这次Summer Solstice Festival举办得相当成功。...

【HIMYM】第16章【Farewell】

A/N:

hello,米娜桑们!好久不见!我三月底找到工作,也是忙了起来,不怎么在贴吧里,但并不代表我从人间蒸发啊,今天给大家带来《老妈》第16章,这一章可谓十分惊喜,让我老脸一红。让人苦恼的是,首发在百度贴吧就算截图也没有发出来,比较郁闷,最后还是用了这一招,咱们百度云见!

——————————————————————————————

第16章【Farewell】

https://pan.baidu.com/s/1hsgfpYG

密码:2xnr

压缩包解压密码:elsanna


【第16章  完】


【HIMYM】第15章【The Queen's Return】

A/N:哈哈!我胡万三又回来啦!不要以为我弃坑啦!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上个月刚刚结束心理咨询师的考试,自认为两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这个月开始学习PS,反正技多不压身,年底也很忙啦,要推歌,要总结,还要沉迷Fate/grand order无法自拔~嘛嘛,反正我是不会弃坑的,请大家欣赏《如何泡到你老妈》第15章!

p.s.这章又硬生生拖节奏!不过是个慢热文,大家慢慢看就好~

———————————————————————————————

第15章【The Queen's Return】


Elsa的冰宫直插云霄,跟以前Kristoff的母亲在他还是孩童时期说的睡前童话故事的冰宫很像。...

摇滚电音👯👯

转载自:Electronic Music

【A Snowflake In Spring】第13章 (Fanfiction翻译)

A/N:有小半年第13章才跟大家见面,最近一直赋闲在家,慢慢进入到浑浑噩噩的进步了。下一章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看工作稳定再说吧,且《How I Met Your Mother》今年怎么也得完结,可能今年不会在更这篇啊,给大家提前打个预防针。

p.s.虽然这章还是比较拖,但Elsanna互动简直甜死人不偿命!

———————————————————————————————

第13章


“E-Elsa?”


Anna感到震惊,简直大吃一惊。下巴都松了,嘴巴张得无比大,眼睛睁得像茶碟那么大,整个人都目瞪口呆。


Elsa发出声音了。尽管声音很小,但的确可以听得到...对,她刚发出声...

【HIMYM】第14章【The Royal Family of the Winterlands】

A/N:Hello,小伙伴儿们,感觉自己好久没更新了,因为公司人手不够,这段时间工作也忙,自己想想未来的规划觉得这么一直干下去也没什么意思,觉得还是辞职比较好,所以下周一马上递交辞职报告了,未来在自己手上,与大家共勉,加油!


p.s.第14章是现在的时间,又有很多新人物出场哦,一股浓浓的温馨感扑面而来!
————————————————————————————————


第14章【The Royal Family of the Winterlands】


几天后,Elsa和Anna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一直提起她们辉煌的过去。并不是因为刻意回避,只是Addlington老师给Astrid布置了很...

© fantastic675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