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厨,王厨,POI常驻村民
微博:机智的A菌
AO3:fantastic6754
目前已经完结的文章均已备份到AO3!
欢迎视奸&勾搭🌝🌝

【HIMYM】第19章【Epilogue】

A/N:Hello,难得的十一放假,祝各位小伙伴国庆中秋快乐,久违的更新,这是《老妈》的最后一章,希望大家喜欢!

———————————————————————————————

Astrid和母亲们在码头上送别Winterland家族时没有多说什么。毕竟Anna和Elsa还生她的气呢。她已经被严惩了,在过去的三天里,Holger国王和Tabatha王后还在这里的时候,她只能在自己房里活动。除了今天早上她可以出来送别Winterland家族,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待会儿她又会被士兵送回卧室。


“我会想念他们的。”Elsa手挽着Anna的腰和Astrid的肩膀,看着船消失在地平线上时说。


Anna听到Elsa这番话感到非常伤感,点头同意。亲人间的拜访确实很少。Anna也会很想念她的父母和哥哥。于是她挨着Elsa开始抽噎。


“My poor sweetheart。”Elsa温柔地安慰着Anna,“我保证我们将在冬天去看望他们。我知道你很想念你的家。”


Anna用Elsa的斗篷的一角擦了擦眼泪坚定地说:“这里就是我的家。有你和Astrid,在这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就是我的家。但是我得承认我确实偶尔会想念Winterlands。”


“我知道。”Elsa带着Anna和Astrid往城堡方向,休闲地走回去。四周有士兵为保护着她们。


当她们穿梭在这座城市里时,Astrid很担心自己的手会失控。路人纷纷停下手头的工作,看着王室家族走过,热情地向她们致意并鼓掌。Elsa和Anna微笑着挥手回应。Astrid则拉着耳朵耸着肩,尽量不让大家注意到她。


她觉得自己很渺小。


她的父母对她失望极了。Anna一直特别大声地说话来宣泄她对Astrid的不满和失望。Elsa让她坐了下来,向她解释了她是多么的鲁莽。Astrid现在明白了。父母和整个王国都很担心她。作为一位公主她做出好的选择是很重要的。


“我们必须要做出明智的决定。”Elsa轻声地说,让Astrid坐在书房看着远方的Akthar国王画像前,“总有一天你会成为女王的,你知道吗,Astrid?”


Astrid呜咽着说:“知道。”


“女王又是什么?”


Astrid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她准备淹没整片海洋。虽然,那可能是真的,Elsa沉思着。这个女王的重任就像海洋。如果不受人尊敬,女王这个称号就会给她带来无尽的毁灭性。


“女王其实就是人民的公仆,必须得竭尽全力为她的子民和王国服务。”


“好的,明白了。”


“对不起,Mom。”Astrid哭着跑下来越过办公桌坐在Elsa腿上说,“我并不想...”


自从那天下午起,Astrid就在自己的寝室里反省自我以及吃饭。这一切都是Anna安排的。Elsa曾想过把过往全部抛之脑后,重新出发。这让Anna感到十分震惊。所以当Anna发现Astrid并不在王室包厢里时,她还在惊讶当中并没有很生气,只是离开自己的座位去寻找Astrid。好好惩罚一下Astrid似乎可以让她心里好受一些。


当她们终于到家时,Anna和Elsa领着Astrid来到她的房间,让她往床里坐在她们之间。Astrid开始发抖,害怕妈妈们又要责骂她刚刚那种不负责任的任性离席行为。


“Astrid。”Anna叹了口气。Astrid就泪如泉涌了。


Elsa知道女儿又要哭了,就说:“Oh no,baby,不要哭。”


Astrid摇头否认,倔强地抱怨:“我没有哭。”但是眼泪却还是不听话般地流了下来。


Anna和Elsa两人对视一下,默契地笑了。 


“Sweetheart,我们知道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Anna开始安慰她。


Elsa亲切地抚摸着遮住Astrid泪眼的头发,说:“Yes,darling。你已经受到该有的惩罚了。我想是时候结束对你的惩罚了。”她有意地说给Anna听。


Anna清了清嗓子,点了点头。Astrid看着她们俩,下嘴唇颤抖。


“真的结束对我的惩罚了吗?”她用嘶哑的声音问道。


Elsa笑着点头肯定,紧紧地抱着Anna和Astrid,亲了亲她们。


“我能听你之前讲那个故事的结局吗,Mom?”Astrid依偎在父母温暖的怀里问,“ Uncle Kristoff带走Momma后发生什么了?”


Elsa和Anna看着女儿那不羁的金发感到很欣慰,露出了微笑。Kristoff带走Anna后发生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旅程,更确切说,她们最终走在了一起。


“Well,”Elsa开始讲述,“我走进了一间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


从此以后,她们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FIN】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fantastic675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