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厨,王厨,POI常驻村民
微博:机智的A菌
AO3:fantastic6754
目前已经完结的文章均已备份到AO3!
欢迎视奸&勾搭🌝🌝

【How I Met Your Mother】后记

【How I Met Your Mother】到此已经完结了,没想到这坑一开就是两年多,其实我本来很喜欢开长篇的翻译,并不是因为嫌弃短篇,而是因为长篇翻译,每一次更新都可以跟小伙伴们探讨,评论,真是很开心,这也是短篇所具备不到的。


但是自从上班后,自由时间总体来说真是很紧,三次元的事也不得不顾虑到。可以说【How I Met Your Mother】每一次更新真的很不容易,在这两年多来,包括我在内一共有6位译者一同完成的【How I Met Your Mother】这篇翻译:其中第1章和第2章由“西瓜君”(@melongold)来校对;第3章和第4章前半段由“风间君”(@echan)校对;第4章后半段、第5章、第6章由我的好姬友lockon(@雅美が好き 没错这位就是《Stolen Ice》的译者!)来校对;第7-17章由我和“摆渡人”一起翻译校对;第18章由我与“阿锁”完成,第19章依旧是“摆渡人”与我一起完成。


两年多来确实个人精力有限,所以我决定,我不会再接EA长篇翻译了。


【How I Met Your Mother】英文加译文TXT和Word格式我会打个压缩包,以百度云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大家也可以关注我的lofter,ID:“fantastic6754”,可以在线阅读【How I Met Your Mother】。


百度云分享地址:https://pan.baidu.com/s/1mhTVb7a


今后可能会有两种发展:


1、可能会接力坑掉的EA翻译,比如【R9K Elsa Is Suffering】啦,【A Snowflake In Spring】啦,但大家需要记住的是:我不是原译者,坑也不是我开的,也没有必须填坑的责任。所以不要抱太多幻想我可以全部都把坑填完。


2、我最不想看到的一种,就是由于三次元的无可奈何而终止自己的翻译,而这一种情况概率比较大。


好了,说了那么多,很开心有这么多的小伙伴见证【How I Met Your Mother】完结,谢谢你们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咱们下次再见!See You Next Time!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ntastic675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