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厨,王厨,POI常驻村民
微博:机智的A菌
AO3:fantastic6754
目前已经完结的文章均已备份到AO3!
欢迎视奸&勾搭🌝🌝

【A Snowflake In Spring】第23章(Fanfiction翻译)

A/N:Hello,小伙伴们!【雪花】第23章跟大家见面啦,这次Elsa和Anna终于有所突破,她们两个接吻啦,是不是很兴奋啊?原作者描写地非常细致,十分慢热的文章。

P.S.这一章河蟹字为:碲。选择性无视掉这个词就好啦。

P.P.S.看在你们的学姐今天连夜爆肝,默默地献上第23章的翻译,还不赶快把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

第23章


“是的,Meg,我平安到家了。我很健全,我没有放火,也没有人死亡。我度过了一个非常轻松愉快的周末。”


“我为什么不相信你呢?”


Anna翻了个白眼,用胳膊肘轻轻推着房门。“好吧,还是让你说对了。我现在有一条‘假肢’。在一次可怕的华尔兹意外中失去了它。我真够衰的!”


“注意你粗碲鲁的语言,小姜饼。所以,你打算整个周末让我无所事事,还是你真的忘了回复我的短信?”


Anna皱了皱眉,语气越来越愤怒。“嘿!我已经回答你了!”


Anna几乎能感觉到Meg皱着眉头回应。她脑袋里很容易浮现出这个卷发的黑发女孩用手拍着额头,翻着白眼的景象。“小姜饼,我知道你可能有社交障碍,但你在舞会的前一晚轻描淡写一句‘我还活着!’的留言不算是‘回答’,甚至连向我点头都算不上。”


Anna忍不住笑了起来,“你太大惊小怪了。你觉得Kristoff很担心吗?我真的没事!”


“你的‘假肢’可不是这样说的。”


Anna眯起眼睛,咧嘴一笑。她将行李袋扔到沙发上,然后把手放在臀碲部。“非常有趣。你想去Ralph家吗?你可以在那里审问我。”


她想知道Meg是否会接受邀请,还是继续担心她。而Meg却温柔地说道,“......10分钟后我会到那里。”

—————————————————————————————————————————

说实话,Meg花了30分钟才到,但Anna并不介意等待。她脸朝下扑通一声坐在沙发上,将行李箱当作临时枕头。她闻到了家的味道,在熟悉的温暖中依偎着笑了。Elsa家的床非常柔软,但没有什么比自己家里更好的,因为家里有你的味道。


「好吧,这是一个奇怪的说法。我甚至什么都闻不到...为什么别人的房子总是闻起来那么香,而自己的家却从来没有闻到过?」


Anna从沙发上站起来,抬起头,深深地闻了一下,试图捕捉屋里的气味。她吸了一会儿,皱了眉头。Anna无奈地叹了口气,一屁碲股倒在了行李箱上。很不巧她的下巴撞在行李箱的一个搭钩上时,她退缩了。“我放弃了。我想家里永远没有这么好闻的味道。”


Anna屁碲股下的手机开始震动,她跳了起来,伸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是Meg打来的电话。Anna笑了,用拇指一挥就接了电话,将手机贴在耳朵上。“Meg?你在这儿吗?好,我马上下来!”


那个红发女孩从沙发上滚下来,撞到地上,急忙穿上鞋子,Anna将一只运动鞋打好了双环结,另一只系了一半她觉得可以了,于是锁上门离开了。


当她下楼时,看到Meg又和门卫Jim吵了一架,她笑了。Jim似乎在数他手上的东西,这很可能为什么他的摩托车比Meg的好的原因,而Meg只是两臂交叉地盯着他看,不以为然。Anna又看了Jim一眼,惊讶得眉毛都竖了起来。虽然这个喜怒无常(但很有魅力,Anna毫不犹豫地承认)的年轻人通常蓬头垢面,看上去有点像流浪者,但他今天看起来几乎像个绅士。他的鼠尾被剪掉了,头发剪得整整齐齐,他平时戴的金箍也不见了。


她仰起头,好奇是什么原因让Jim改头换面。她笑着站在两个争吵的人中间,手搭在两人肩膀之间安慰道:“现在,小伙伴们,你们两个都很漂亮。”Meg哼了一声,把头一仰,但Jim有点害羞,他举起一只手抚摸着后颈。Anna笑着看看他。“Jim怎么了,你碲妈妈趁你睡觉时把你的马尾辫剪掉了?”


Jim眯起眼睛,看向别处。“那不是马尾辫!”他双臂交叉,肩膀下垂,像个脾气暴躁的孩子。“我的叔叔Silver的新矿让他赚大发了。他的手下星期五打来电话说他们发现了一个超级富矿脉,所以他举办了一个盛大的聚会。这可能花费我一半的钱。”Jim一字一句地说道。


“那么......你碲妈妈让你理个发,让你看起来很有型?”


Jim将目光转向Anna:“你凭什么这么肯定是我妈妈让我剪的?我只是想理发!”


Anna一脸人畜无害地回答:“因为你只会听你碲妈妈碲的。”Meg突然大笑起来。Jim的脸涨得通红,他咕哝着要在逃离现场,检查一下炉子。Meg继续笑着,一只手抓碲住Anna的肩膀来寻求依靠。


“Oh my God,小姜饼,”Meg又咯咯地笑了,她小心翼翼地擦掉眼泪。“你的回答简直太棒了!”Meg咧嘴一笑,将Anna紧紧地抱住。“我很高兴你回来了,小姜饼。”


Anna笑了笑,回了Meg一个拥抱。享受与Meg拥抱在一起的温暖,然后转了一圈,说道:“看到了吗?我安然无恙地回来啦!”


Meg皱了皱眉,随即咯咯地笑了起来。她伸手捏了捏Anna的脸颊,当Anna尖叫抗议时,她笑了。“好吧,我明白了。我去给你拿些巧克力,我想你可能是许久都没能吃上巧克力。”Meg冲着正在皱着眉头的红发女孩微笑着。当然,考虑到Anna的脸呈现出滑稽的表情,Meg急忙转移话题,“快点吧,我把摩托车带来了。”


不一会儿,Anna不再皱眉,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当Meg终于放开这个可怜女孩的脸颊时,Anna兴奋地大叫了一声,在空中挥舞着拳头。她几乎冲向门口,Meg则以更轻松的步伐跟在后面,一边走,一边翻着白眼。当黑发女孩走到外面的时候,Anna已经坐在摩托车上,将头盔带在头上,在座位上蹦蹦跳跳,兴奋不已。


“快点儿,Meg!”


“我有个主意。如果你只想要我的摩托车,为什么你自己不买一个呢?”


“哦,非常有趣。”


“我想也是。”Meg沾沾自喜道,她迈上一条腿在摩托车上,坐在Anna面前,戴上头盔,骑上摩托车。当Anna咯咯的笑声传到她的耳朵里时,Meg咧嘴笑了笑。


“我们两个人都知道我可能在开车撞到灯柱上时会摔坏我自己。”红发女孩的双臂搂在Meg,她的身体紧贴着Meg的背部,舒适、温暖的感觉让Anna顽皮地笑着,用一种更为柔和、深情的语气说道:“再说,我要是自己能开车,为什么还要你来当司机?”


Meg只是摇了摇头,她发动引擎,从路边开走,发出一声假装生气的叹息。


不到20分钟,她们就到了Ralph巧克力店,Anna准备开吃她点的超级巧克力圣代。Meg则习惯性点了一杯“漂浮沙士”,她坐在那儿,两腿交叉,在饮料里搅动着吸管。


“那么,小姜饼。我会给你5分钟的时间让你平静下来,就像我知道你会那样,然后我期待着你这个周末都干了什么,了解吗?”


Anna向她假敬礼,咧嘴一笑:“了解,船长!”


对此Meg一脸“厌恶”,5分钟就这样过去了。当勺子哗啦一声掉进空碗里时,Meg将餐巾纸递给Anna,避开了她的眼睛。Anna脸上涂满了巧克力,她喃喃地说了声“谢谢”,然后开始了艰巨的清洁面部工作。“我永远不会明白你把它如何放在肚子里的,小姜饼。你的胃口真的很可怕。”


Anna将餐巾纸从脸上拿下来,伸出舌头,然后满足地叹了口气,坐回椅子上。“它直奔我快乐的地方。就像燃料一样。”


Meg扬起眉头,身子前倾,胳膊肘搁在桌子上,脸上变得严肃起来。“那么,Anna。你吃饱喝足了,快告诉我你这个周末过得如何?”


Anna收回笑容,眉头皱了起来,“嗯...舞会很好,也很有趣!我没有绊倒自己或是其他什么,我熬过了一晚,也没有让自己太难堪。我是说,我绊倒过一次,但后来我...哦!我看到了我的表姐!我叔叔的农场离Elsa住的地方很近,这很奇怪,对吧?谁会想到...我是说...他们住得有点偏僻,那里主要由乡村和森林组成,所以谁知道我们住的地方实际上离着叔叔的农场有多近,这世界真小,哼?”Anna一脸紧张,声音越来越低,拼命地想保持她那张不动声色的脸,而Meg却对她一脸嫌弃。


“那么...Elsa呢?”


Anna试图咽下喉咙里的唾沫,右眼微微抽碲动。“Elsa?”


Meg保持沉默,目光锋利,她往前靠近,两臂交叉在桌面上。淡紫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Anna,嘴绷得紧紧的。Anna在Meg的注视下脸红了,最后不得不转身离开。她的目光落在油毡地板上,偶尔眨一下眼睛,从眼角瞥了一眼Meg。慢慢地,她的肩膀开始耸拉下来,Anna开始摆碲弄她的手。


当她这样做时,Meg的眼睛向下看了一眼。意识到这个年轻的女孩多么不舒服,Meg叹了口气,将一只手放在Anna的身上。Anna一跃而起,眼睛又一眨,坐在那里,双眼紧盯着Meg。


“听着,小姜饼,我只是想确定你没事。如果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那你就不用告诉我了。这是你的事。”Anna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但是...如果你们真的发生了什么事...那么我希望你能告诉我。”Anna茫然地望着她,Meg感觉到脸上的热度正在上升,于是她收回了手。交叉双臂,靠在椅背上。现在轮到她尴尬地转过头。“我的意思是,这难道不是朋友应该做的吗?”


Anna抬起头,她们沉默片刻,当Anna的目光落在Meg的膝上,心不在焉地搓碲着大拇指,咬着下唇,思绪飞驰。


“......你喝完了吗?”


Meg还没来得及回答,Anna就击打着她那杯“漂浮沙士”,就在Meg发表抗议的时候,Anna将它拉向自己,将吸管拿到嘴边,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而Meg只能从桌子那边怒目而视。


“......我会告诉你的。”Anna将杯子放回原处,眼睛盯着桌子,目光难以捉摸。“首先我得弄清楚一些事情。Elsa很好...我们都很好。只是......”Anna叹了口气,用手抚摸着她的刘海。“这个周末发生了很多事,你知道吗?没有发生不好的事!”


Anna的声音越来越小,Meg歪着头,想和Anna的目光对视。“没有发生不好的事......那就代表有什么事情......”


“我可没这么说......我在舞会上真的很开心。事实上,我整个周末都很开心。我只是...发现了很多。关于Elsa,关于她的家庭...甚至关于我。我想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处理所有的问题,然后再弄清楚我的感受。就像...我想我知道自己的感受,而且我知道我该怎么想,但我不确定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就像,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们考试不及格,后来你发现自己得了高分,一部分的你为他们感到难过,而另一部分的你想到处唱歌跳舞,而你又不确定该怎么做.......所以你只能笨拙地站在那里,直到你搞清楚为止。”


Meg眨了眨眼,一脸困惑,试图理解Anna所说的话,红发女孩叹了口气,将手放到头部蜷缩着,把剩了一半的饮料推到桌子对面。“呃,请无视我的话。”


“嗯,我想我明白了。你只是不确定你的感受,是吗?”Anna点点头。“好吧……你和Elsa的关系还在持续吗?”


Anna抬起头来。“是的,我们很好。我星期三还要去探望她。”


Meg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她点了点头,站了起来。“来吧,小姜饼。我认为你需要一些时间去缓冲你的大脑,回到现实世界。我会让你单独呆一会儿,让你时间去弄清楚你那个疯狂的小脑袋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当你最终弄明白的时候,我们可以再来买更多的冰淇淋。也许到时候我就可以喝我自己的‘漂浮沙士’了。”


Anna羞怯地咧嘴一笑,站起来跟着Meg走出了冰淇淋店。


那天晚上Anna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她没有为一种永恒的感觉而感动,也没有打算在任何时候这样做。她的思绪飞驰了一整天,她确实心神不宁。她与Meg的互动交流一直都是含糊不清的,而Meg将她送到家里的那一刻,情况反而更糟了。在家里,她独自一人,在那里,她的思绪完全自碲由地徘徊,除了悲伤之外什么也没有。


Anna叹了口气。


「我的意思是...你能怪我吗?一切都搞砸了。我该怎么想?我该怎么想?」


「星期三见到Elsa时,我该怎么办?」


Anna的眼睛闭上了,当这一幕的场景又在她脑海中上演了。就在几个小时前,Helland太太还没有开车送她回家。

——————————————————————————————

(当天早些时候)


Elsa和Anna刚刚和Elsa的父母吃完午餐,一切都很好。他们没有问两个女孩前一晚神秘失踪的事,也没有问过她们那天早上做了什么。Anton一如既往的迷人,Catrine在整个用餐过程中一直保持着平静的微笑。午餐结束后,Helland太太告诉Anna三碲点钟准备好,她开车送Anna回家。Anna笑着同意了,她感到轻松不少,因为她脑海中浮现出的所有尴尬的紧张以及指责的眼神全都是她自己的想象。


当Elsa和Anna回到楼上时,她的脑子里充满了对家以及对Hans的思念。她会回到现实世界中,她正忙于思索,没有注意到Elsa正在看她。


“我要打包我所有的东西,好吗?我完事后去你的房间。”Anna心不在焉地说,心思明显在别处。


Elsa小心翼翼地看着她,然后咬着嘴唇点了点头,走进自己的房间。Anna看着她离开,望着自己那天早上为Elsa编的辫子。这条辫子比Elsa平时编的辫子要整齐得多,不知什么原因Elsa没有碰过辫子。这很奇怪,之前Elsa总是在玩弄自己的头发。Anna记不起那天她有没有碰过一次头发,除了用手抚摸她的刘海之外。


当Elsa消失在门后时,Anna眨了眨眼睛,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她走到床前,拿起行李袋,扔到床垫上。她抓起今天早晨换衣服时不小心扔在床边的睡衣,将它塞了进去。她前几天的衣服已经被压扁了,Anna所要做的就是拿起她的任天堂游戏机、手机和牙刷。


“嗯,我可以在Elsa回房间的路上拿牙刷......”于是Anna伸手到床头柜,抓碲住她的任天堂游戏机,将它扔进包里。她穿过房间来到梳妆台,她的手机正在充电。Anna没有查看留言或未接电话,就从充电器上取下,将手机塞进了后口袋里。


Anna将除了牙刷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打包好,就拉上了行李袋的拉链。她想她可以把牙刷塞进侧口袋,于是她走进浴碲室,来到水槽边,伸手去拿刷子,但有什么东西使她停了下来。


Anna转过身去看Elsa的卧室门。


「我们真的没事吧?她会没事吧?我的意思是,她明天回康复中心。再次穿上又厚又宽松的大毛衣,我每周一次去探望她...」


「那我呢?我得回学校了。我本可以在这个周末写一篇历史论文的,但...那个要到星期二才交,所以我明天晚上就可以搞定。既然我不再去看Hans了,我可以......」


一想到她哥哥,Anna就皱起了眉头。


Hans依旧是个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已经困扰她很长一段时间了,尽管她为了这个周末强迫自己忽略了这个问题。没有她,Hans过得怎么样?他们对他做了什么?如果他越来越糟呢?


「如果他和那孩子又打架了怎么办?如果他们真的伤害了对方呢?Oh my God...他现在可能躺在病床上,我永远也不会知道!不,那不可能...我是说...如果他受伤了他们会告诉我的,对吧?他们不能对我隐瞒。这不可能!」


Anna咬了咬嘴唇,伸手抚摸她的头发。Hans拳打另一个男孩的记忆浮现在她的眼前,当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剥夺了Hans的探视权时他脸上流露出的表情,Anna仍历历在目。当Anna闭上眼睛时,她听到Hans在呼喊着自己。


当疼痛侵蚀她的额头时,Anna轻轻地按摩她的太阳穴。“呃...为什么生活不能轻松一下?没有乏味,也不沉闷......但如果没有这些令人头痛的事,那生活一定会更加有趣。”


她再一次转过身去看Elsa的门。


奇怪的是......尽管她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Elsa是唯一一个没有让她头痛的人。当然,有时她们之间的关系很尴尬,特别是在星期五之后,坦率地说,Anna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不过,尽管存在种种不确定性,但当她与Elsa在一起时,这些都不重要。她们之间所有的互动,从外界看来虽然笨拙,但总是让Anna胸中充满温暖。


Anna抬起头,穿过浴碲室,停了一会儿,打开了Elsa卧室的门。她的眼睛投向门缝儿,偷偷看Elsa在做什么。


金发女孩背对着Anna,她穿着露肩的紫罗兰色上衣,Anna能看到Elsa脖子的曲线。在房间光线的照射下,她苍白的皮肤几乎闪闪发光,Anna眯着眼睛看Elsa是否有雀斑点缀在皮肤上。当Anna意识到她必须离得更近时,她有点失望......但后来她还是没忍住。


Anna慢慢地穿过房间,当她走近时,她意识到Elsa正弯着腰在画一幅画,Elsa的手在绘本上来回飞舞。Anna抬起头,好奇Elsa在画什么。


Anna在试图爬上床之前犹豫了一下,她担心会吓到Elsa,但当她将膝盖放在床上,Elsa没有反应时,她慢慢向前移动,为了不打扰Elsa绘画,Anna爬到金发女孩的身后,从肩膀上偷看。


当她看到Elsa在画的东西时,“哇!”她随即发出一声感叹。


Elsa画了一只狐狸,这是Anna最喜欢的动物,它黑色的耳朵向前倾斜,似乎警觉着什么。它的头微微歪向一边,蛇状的眼睛炯炯有神。不知怎的,Elsa设法创造了一只散发着平静气息的生物,无论是将狐狸的皮毛涂暗,还是将狐狸的目光画得充满笑意,Anna忍俊不禁。


「它很可爱...但Elsa为什么画狐狸呢?」


Anna将目光转向Elsa,Elsa正全神贯注地画画,没有注意到Anna在她身边。而Anna利用这个机会近距离欣赏Elsa。


她沿着Elsa娇小的鼻子的曲线,数着Elsa脸颊上每一处布满的苍白雀斑。她感叹Elsa那长长的睫毛,当Elsa眨眼的时候,她的睫毛几乎都在飘动着。Anna目光移动,她想知道Elsa的头发究竟是有多神奇,为什么Elsa的刘海总是那么柔碲滑。答案显而易见,是发胶,但Anna那天早上为Elsa梳理头发时,她知道Elsa并没有用任何一种发胶来定型。Anna默默地沉思了一会儿,在大脑里来回思考着,然后她打住自己的想法,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Elsa的脸上。


「我真的忘记了她是多么的美丽...而且她也很可爱。」


Anna开始傻笑起来,继续凝视着Elsa,她的心跳不知何时开始加速。


当Elsa的舌头伸出来弄碲湿嘴唇时,Anna这才发现自己毫不掩饰地盯着她。Elsa的嘴唇看起来很柔软。Anna回忆起昨晚的情景时,眼睑颤动起来,当时Elsa迷人的樱桃红唇与她的裙子交相呼应。此时的Elsa虽然没有化妆,但她的嘴唇就像花瓣一样粉红,Anna被深深地迷住了。


Anna没有意识到她正在倾斜,即使Elsa的手停了下来。


Elsa仍没有注意到Anna在她的身边,她仔细端详着面前的画,蓝色的鸢尾装饰着每一个细节。虽然印在Elsa的脑海里的图像很清晰,但这幅画还是缺少......某种东西。Elsa叹了口气,放下铅笔,伸手去擦额头。


当Elsa感到温暖的气息在耳边扑来,她打了一阵寒战,Elsa将头扭到一边,朦胧的绿松石色的眼睛在盯着自己,十分近,充满了她的视野。Elsa僵住了,心跳停止,眼睛睁得大大的,她感到震惊与茫然。


Anna则没有退缩。她的眼睛一直盯着Elsa的嘴唇,瞳孔不断扩大。Elsa将头扭到一边,就这样,两个女孩靠得如此近以至于在极短触碰的那一刹那她们的脸上都有些微羞红。


Anna本能地闭上了眼睛,向前靠近,克制住了当她们的嘴唇相遇时颤抖的冲动。Elsa的嘴唇看上去柔软,温暖、柔韧。然而只持续了一会儿,但那一刻Anna脑子里一片空白,当时只有一个念头,Elsa的唇真的温暖且柔软的。


但当Anna大脑回到现实中来,她这才听到面前急促的呼吸声,她感觉到Elsa的身体轻微地颤动。不一会儿,她在心里怒吼起来:「你在干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做?!离她远点!」Anna的眼睛睁开了。她猛地一把拉开,几乎要跌回床垫上。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Anna离开时,Elsa闭着双眼,下巴松弛,嘴唇微张,Anna吃惊地望着,而后Elsa的眼睛慢慢睁开,低头凝视着床,并没有看Anna。Anna的心在胸口怦怦直跳,当Elsa的目光注视着她的时候,Anna紧紧地抓着下面的床单。


看到Elsa的眼睛里有一种神情......就像孩子似的好奇的真诚表情,Anna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些东西,就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从她头上飞过,她甚至都不知道。两人默默地注视着彼此,正当Anna以为自己能稳住呼吸时,Elsa举起一只手捂住嘴,指尖轻轻地压在她粉红色的下唇上,眼睛半闭着。金发女孩的脸上露出一个梦幻般的微笑,绯红的红晕在她的脸颊上冉冉升起。Anna大口吞咽了一下,眼里只有此时惊呆的Elsa,这时Anna才意识到自己的嘴唇像疯了一样被刺痛。


Anna很享受。她非常喜欢这一点。


「这不可以,Anna!绝对不可以!你完全不明白状况,你不应该那样做!谁在乎她是否喜欢,她——等等,什么?不,不,你不会利用Elsa的感觉来证明你的非分之想!这就是你敲门的原因,Anna!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更不会猝不及防地亲吻Elsa!这不可以!」


“Elsa,抱歉,我......我......”Anna的声音颤抖,甚至还有些吱吱作响。红晕浮上了她的脸颊,她再一次咽了下去所说的话。


「抱歉?!你觉得‘抱歉’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吗?你个白碲痴,Anna!」


当Elsa的眼睛再次聚焦时,Anna整个身体都在抽碲搐,这时Elsa开始移动,眼睛里本来的朦胧消失了。Anna拖着脚步向前走,金发女孩对她微笑。Elsa看到红发女孩脸上的恐慌,看到她本能地紧张起来。Elsa睁大了眼睛,一只手放在Anna的头顶上,手指在红发女孩的脸上摩挲,另一只手拖住Anna的下巴,使其固定住。


Elsa目光看起来很紧张......但很平静。她的眼神很认真,明明之前还迷茫着,但此时很严肃,又很温柔。一旦她确定Anna不会离开,她的目光就一动不动,注视着Anna,保持眼神交流,即使Anna开始大声道歉。


“我真的,真的应该告诉你,我在这里,但我只是想看看你在画什么,然后我看着你,然后你就在那里,我,我......很抱歉我没有——”


Elsa眯起眼睛,眼神里充满了痛苦,因为她的信心动摇了。Anna看到了这一变化,她的脸沉了下来,当Anna摩挲Elsa的脸时,Elsa身体里的紧张感才减轻了。


「......我不能说我是无心的。我不能。这不公平......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不对!我——我觉得我在利用她,我是说我知道她对我怀有感情...但我呢?Elsa太可爱了,她对我来说简直太重要了。如果我伤害了她呢?Elsa,如果我伤害了你呢?你不应该受到伤害,Elsa,你应该获得快乐,Elsa,我......」


“我——我不想伤害你。”


两个女孩都瞪大了眼睛,Anna用手捂住嘴。而Elsa松开托在Anna下巴上的手后,她张大嘴、一脸惊愕地看着Anna。


就在这时,敲门声响起,Elsa和Anna都跳了起来。Anna离开了,而Elsa则待在原地,迅速将素描本合上。


“姑娘们?” Catrine面带微笑走进了房间。“Anna,你介意我们早点走吗?我接到一个电话,3:30我要去镇上找个人。如果我们现在离开,我会让你在3:15前回家。”


“呃......”Anna快速瞥了Elsa一眼,她仍然睁大眼睛盯着自己,然后点了点头。毕竟Helland太太是主人。


「对,你这个骗子。你想离开这还有一个原因,你在逃避,胆小鬼。」


她无视自己的内心,站了起来。“嗯,我这就去拿我的包。”


Catrine点点头。“好吧,我让你们两个单独道别。我在门厅等你,Christian小姐。”当Anna点了点头,

Catrine笑了笑,轻轻地关上门,离开了房间。


两人都沉默了。


Anna一只手滑过Elsa的头发,抚摸着她的头,她感觉到Elsa的双眼发出灼热的光芒,直抵自己的后背。“嗯......我去拿包。”Anna几乎冲向浴碲室,抓起牙刷,跑向她的行李袋。她将刷子塞进侧口袋,拉上拉链,深吸一口气,将行李袋扔到肩上。Anna平复了一会儿,想抑制住自己的心跳。


当Anna感觉到有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时,她几乎尖叫起来,但当Anna转过身来,看到Elsa正朝她微笑。金发女孩十分镇静,她清亮的双眸直视着Anna害羞的双眼。


“Elsa,我......”


突然,Elsa的手捂住了Anna的下巴,将她往前拉。Anna看到Elsa闭上了双眼,她们的唇再次相遇,这一次Anna呼吸剧烈,当Elsa温热的唇贴在她的唇上时,Anna的大脑短路了,Elsa温热的唇,霸道却又不失温柔。她小心翼翼一点一点地施加着这份甜蜜。


Anna在那一瞬间闭上了双眼,全身放松,脑子里一片空白。


是Elsa率先离开了Anna的唇,当她看到Anna的双眼还闭着时,Elsa忍住了笑的冲动。当两人的唇正在慢慢地分离,从彼此的唇上离开。红发女孩还没有回过神来,当她抬起头来,看到Elsa正朝自己微笑,Anna立刻转过头去,目光落到地板上,满脸通红,全身燥热不堪。


Anna不假思索地离开了,一边走向门口,一边嘴里嘟囔着“这个周末感谢款待”。但当Anna打开门时,她犹豫了一下,咬了咬嘴唇,迅速地瞥了Elsa一眼,当她看到Elsa仍在凝视着自己,眼神里只有纯洁、诚挚的爱,同时还有某种别的东西在她的目光中闪烁。看到这样的Elsa,Anna只能轻轻地朝Elsa挥了挥手,然后跑下楼。

——————————————————————————————

(回到Anna的房间)


至少对于Anna来讲,整个回程让她很不舒服。Catrine试图与她交谈,但在大部分时间里,她的精神仍然恍惚。直到她们离她的公寓大约10分钟后,Anna才开始恢复正常。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一切都恢复了,就像往常一样。」


Anna闭上眼睛,蜷缩成一个球,转过身来,将头埋在枕头下面。Elsa整天看着她的目光,眼中饱含的希望和纯洁之情让Anna承受不住,她知道自己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标准。如果Elsa因她而受伤怎么办?如果在经历了这些之后,Anna把事情搞砸了呢?但她不能放弃,她不能停止对Elsa的探望。如果她放弃,这将摧毁Elsa的希望以及她们之间的感情。


Anna告诉Meg,她不确定自己的感受,但事实并非如此。Anna知道自己的感受。


她很害怕。


「......我陷得太深了。」


【第23章  完】

评论 ( 14 )
热度 ( 78 )

© fantastic6754 | Powered by LOFTER